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片速递

开心麻花网络电影《大话女儿国》今日爆笑上线 奇幻穿越设定爽点十足

时间:2022-11-17 11:09: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近几年穿越题材可以算的上是一个大热门,穿越题材的影视剧层出不穷,迎合了许多观众猎奇的心理。穿越作为影视剧中的一大设定,让观众有一种雾里看花的状况,但优秀的穿越题材影视剧,会在剧情的推动下一步步揭开谜底,挖掘影片背后的深度。开心麻花向来擅长高概念题材的电影,在大众的认知里,口碑都是有所认证的。从《夏洛特烦恼》中的夏洛在梦境中“穿越”回校园的无厘头情节,到《羞羞的铁拳》中马小和艾迪生跌入泳池被雷劈后的灵魂互换,开心麻花迅速占领喜剧市场,并成功获得大众认可。今日,开心麻花网络电影《大话女儿国》正式上线,在穿越题材的基础之上,结合了西游元素,这次会从什么新的角度去阐述唐僧与女儿国国王的故事呢?

开心麻花再现西游经典 唐僧爆笑玩“穿越”

  网络电影《大话女儿国》由原舞台剧《皇帝的新娘》导演艾春旭执导,戴可威联合执导,黄玉啸执笔,张康康、陈樱丹、王成思等人主演。

  在片中,现代酷爱机车的男主唐堂(张康康饰演),前生为三世圣僧转世,经历九九八十一劫难穿越到古代西域,遇到女儿国国王如花(陈樱丹饰演),本以为走上人生巅峰的唐堂,却碰上精绝国和女儿国两国交战,二人为了躲避精绝国国王(王成思饰演)的追捕临时结伴,一路上历经种种磨难......一个普通人穿越古代,开启逆袭之路,玩转西域。《大话女儿国》在经典西游IP的基础之上,融合了吸睛的穿越元素,让剧情变得更加新奇,有创意点。

  现代机车变古代“神马”,现代版唐僧变古代猎物,西游师徒反目成仇。一串凝结着女儿国国王眼泪的神奇手链,一段前世已定的旷世虐恋,一次与恶势力之间的抗衡......究竟藏着什么秘密?

延续麻花式喜剧风格 挖掘背后的现实思考

  除了借鉴西游的经典故事内容并融合了奇幻的穿越风格,《大话女儿国》也是开心麻花在网络电影上的一次创新尝试,电影再度延续了开心麻花厂牌一贯的喜剧+的类型模式,笑点密集。电影中“奇幻+喜剧”的剧情,幽默语言与荒诞喜剧的巧妙结合,塑造出浓厚的喜剧氛围。《大话女儿国》中加入了当下热梗与独特的方言,利用一些谐音梗与特殊道具,营造出故事张力,使得喜剧效果更加明显,让观众也更加具有代入感。除此之外,开心麻花知名喜剧演员王成思的加入,也给影片带来了不少助推力。被称为“长在笑点上的男人”,王成思喜剧表演功力扎实,首次饰演反派塑造性也极强,不得不说让观众充满了好奇心。

  同时,开心麻花的喜剧电影根植于社会现实,以黑色幽默的喜剧内核,折射出一定的现实思考。无论是《夏洛特烦恼》中梦境与现实的交错,还是《西虹市首富》中的虚荣人生,再到麻花参投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中的龙套演员被骗,做了一次梦中的男主角。所以不妨换个视角去看开心麻花的电影,就会发现喜剧背后对于现实的批判。影片《大话女儿国》中也让观众看到小人物面对命运的束缚,拼命打破困境的成长,以及背后所传递出的不平凡与顽强,这恰是影片背后的另外一种触动人心的真实。

  今日锁定腾讯视频《大话女儿国》,与唐堂一起开启奇妙穿越之旅,邂逅三世唐僧与女儿国国王的爱恨情仇。[责任编辑:曾胜玉]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