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发行

慰问执勤暖心田 铁警尽职护周全

时间:2022-09-13 10:49:47 来源:中国影视传播网 作者:张弛

  2022年9月10日,时值中秋佳节,洛阳站派出所客站执勤二组的警员们依旧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返乡的旅客们保驾护航。

  夜间23时50分许,值班所领导带领民警准时开展安全大清查,联合警犬队对站区售票厅、站前广场、候车室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并对各个阴暗角落、垃圾桶开展详细排查,确保不存在安全隐患。

  当日执勤共处警治安安检两起,各类危险品30起36件,有效的维护了辖区内的治安稳定。

  巡查过后,值班领导代表所支部亲手给各岗位执勤人员送上了月饼、水果、酸奶等慰问品,和洛阳站派出所这个大家庭的成员们一起度过这个团圆的节日。值班的民警、辅警们也纷纷表示,会认真值好自己的每一班岗,守护好辖区内的治安稳定,帮助旅客们安全返乡,度过一个圆满的中秋佳节。

  编辑:刘娜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