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发行

杨幂龚俊《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杀青 恒星引力东方幻想宇宙的再次突破与创新

时间:2022-11-09 11:05:15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日前,由爱奇艺、腾讯动漫、恒星引力传媒出品,恒星引力传媒制作,戴莹、王一栩、张宇成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龚俊领衔主演的《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正式杀青,并释出杀青照及制作特辑。改编自国漫头部IP,该剧凭借精彩的故事、实力的制作班底而备受关注,此次曝光的杀青剧照和特辑,则再一次以绝佳质感将外界的期待值拉满。

  杨幂龚俊领衔超强阵容演绎

  光影与非遗文化共谱东方美学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讲述了涂山狐族心怀大义的当家涂山红红(杨幂 饰),与东方家后人东方月初(龚俊 饰)相遇并渐渐相爱,为守护挚爱之人和维系两族和平,两个有情人不得不百转千回、历经万难……从释出的杀青剧照和特辑看,领衔主演杨幂、龚俊及众多实力戏骨、青年演员全情投入,共同还原了细腻又高燃的情感故事。

  杀青特辑中,《狐妖小红娘月红篇》剧组在横店搭建的2400平米虚拟摄影棚正式曝光。作为国内首部应用XR虚拟制作的作品,剧组借助实时引擎的图像输出与摄影机追踪相结合,让真实人物与虚拟的场景、角色和光影效果融为一体。相信在新技术的加持下,《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极致绚烂的影像既能带来沉浸的视听体验,也能传递出东方美学的独特韵味。

  此外,从苏绣到绒花,从掐丝到仙居花灯,杀青特辑也展现了《狐妖小红娘月红篇》对非遗文化的巧妙使用。这些精湛技艺与剧中营造的唯美场景完美结合,细腻呈现出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和东方美学的独特魅力。

  “爆款输出机”强强联手

  东方情缘再次触动人心

  从大受好评的漫改剧《从前有座灵剑山》,到火出国门的东方幻想剧集《苍兰诀》,爱奇艺与恒星引力传媒近年强强联手,多次为观众献上“爆款”佳作。尤其是2022年暑期爆款剧《苍兰诀》,其出色的世界观构建能力,让观众欲罢不能,更让外界对两大“爆款输出机”的最新联手充满期待。从杀青特辑不难看出,《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的创作不负期待,不仅给出了燃情的故事、出彩的视听表现,亦不忘提升IP精髓,传递爱与坚守的力量。这份东方美学与细腻情感的精准把握,有望再一次俘获广大追剧群体的关注。

【责任编辑:曾胜玉】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