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发行

电影《芒刺在吻》热播 叶璇演绎“头号女毒枭”

时间:2022-07-12 11:53:01 来源:中国影视传播网 作者:

  影片讲述了主角陈桑(刘一辰饰演)接受省厅委派,打入毒贩内部,凭着多年的办案经验和智慧成功得到刚刚上位的女毒枭苏玉(叶璇饰演)信任,里应外合一举端掉整个贩毒团伙的故事。

  8月14日,由沈江平导演执导,叶璇、刘一辰领衔主演,甘林熠、马东延等主演的缉毒电影《芒刺在吻》在爱奇艺视频独家热播中,该片由海南马虎影业有限公司、宇宙映像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祎萌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

  影片讲述了主角陈桑(刘一辰饰演)接受省厅委派,打入毒贩内部,凭着多年的办案经验和智慧成功得到刚刚上位的女毒枭苏玉(叶璇饰演)信任,里应外合一举端掉整个贩毒团伙的故事。

  该影片节奏感极强,毫不拖泥带水,没有浪费每一帧画面,都精准的抓住了观众的心,可以让观众迅速入戏,是所有观众对本片产生的最大共鸣。影片对于真实案件的还原程度之高,也是不少观众意料之外的惊喜。无论是在主旋律影片的突破,内地公安警匪题材类型片的探索或作为动作犯罪题材具体拍摄方式的实践上,《芒刺在吻》做出的努力都值得说道和肯定。

  影片里不仅生动的呈现了公安人员执着奉献的精神,还更加鲜明强调了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如今我们呼唤传统,呼唤正能量,所以希望广大群众进入爱奇艺来感受这部充满正能量的作品。

  总体来说,无论电影故事的内涵,还是拍摄背后的付出,都蕴含了民族精神的张扬,既是电影的中心思想,也是拍摄这部作品所能达到的实在意义,也是我们社会需要的主旋律。

  本片很符合国家一致在呼吁要回归传统文化,回归民族正能量,呼吁打造小制作、大情怀、正能量!这也是《芒刺在吻》一直秉承的核心观念。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