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发行

快速行动 围追堵截

时间:2022-07-26 11:58:44 来源:中国影视传播网 作者:梁西征 闫铭

  徐州铁警半小时抓获一名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嫌疑人

  近日,徐州铁路公安处在接到安徽省无为警方警情通报后,迅速布置开展围追堵截,在半个小时内就将一名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嫌疑人抓获。

  7月25日9时28分,徐州铁路公安处情报指挥中心指挥员尚子栩接到安徽省无为市公安局通报称:当日,无为市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被害人身上被锐器刺伤多处,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可能乘坐火车窜至徐州,请求协助开展抓捕工作。

  接报后,徐州铁路公安处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由刑侦、治安等多个部门共同开展工作。经综合分析,民警发现嫌疑人张某当日早上从宿州东站乘坐G246次列车至徐州东站,又购买了K348次列车徐州至鞍山的车票准备继续逃跑。

  此时,G246次列车已于8时24分到达徐州东站,时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随后,他们立即通知徐州东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在站区查找,并通知地方公安机关协助在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场所开展工作。同时考虑到嫌疑人张某购买的车票需要在徐州站乘坐,又迅速通知徐州站派出所、特警支队在徐州站做好相关查堵工作。

  当日9时58分,徐州东站派出所巡查民警单增靖在徐州东站西广场防疫闭环围栏内,发现一男子右侧裤子口袋处有血迹,且该男子与张某的特征十分相似,立即对其进行盘查。经查,该男子系安徽省无为市警方通报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嫌疑人张某,今年64岁。民警还当场从张某随身携带的背包内搜出带血迹的绿色衬衫一件。

  当日,安徽省无为警方赶到徐州东站派出所,确认张某就是他们要抓的涉嫌故意伤害案的嫌疑人。

  目前,徐州铁路公安处已将嫌疑人张某移交给安徽省无为警方。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