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制片人

冯小刚谈接演《忠犬八公》原因 称主要因为喜欢狗

时间:2023-04-03 15:51:12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4月2日,冯小刚发文谈到接演《忠犬八公》的几大原因。

冯小刚谈接演《忠犬八公》原因 称主要因为喜欢狗

  他表示首先是对导演徐昂的信任和欣赏,他是一个温文尔雅气定神闲的人,和他相处很有安全感妥贴。二是剧本的本土化改编做的好。三是片中演他太太的陈冲是一直都想合作的人。

  他还称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狗,也收留了一条流浪狗,彼此陪伴了十六年,今年的大年初三它离开了。他表示:“拍这部影片也是和狗的缘分。在清明节前夕和观众见面了,看到了一些观众的评论也看到豆瓣和猫眼上的评分,说明忠犬八筒还是很有人缘的,希望参演的狗狗们都能被它们的新主人善待,幸福度过它们的狗生。”

冯小刚谈接演《忠犬八公》原因 称主要因为喜欢狗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