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制片人

《美猴王》发布剧照被吐槽丑 周星驰担任制片人

时间:2023-04-27 15:44:50 来源: 中华网娱乐综合 作者:

  【《美猴王》发布剧照被吐槽丑】26日,Netflix动画电影《美猴王》发布剧照,周星驰担任执行制片人,预计今年夏季上线。

《美猴王》发布剧照被吐槽丑

  影片改编自《西游记》,由安东尼·斯塔基执导,欧阳万成、杨伯文、朱莉·黄恩-拉普帕波特、乔·科伊、袁文忠、李勋等配音。

《美猴王》发布剧照被吐槽丑

  制片人周珮玲介绍:“这个美猴王和大家以前所看到的都不一样,周星驰会将自己擅长的喜剧元素加入到这一经典故事中,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人性,什么是善什么是恶。”周佩玲也曾担任过《冰雪奇缘》的制片。

《美猴王》发布剧照被吐槽丑

结果,美猴王的造型引起了网友热议,尤其是国内网友都不太认可这个美猴王的造型,吐槽一点也看不出美。还有网友吐槽齐天大圣好像“大马猴”!

  铁子,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