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演员

《中餐厅6》临近尾声 黄晓明三年后再遇老顾客

时间:2022-11-15 15:26:23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中餐厅6》 黄晓明 (1).jpg

  热门综艺《中餐厅6》于上周五继续播出第十一期,店长黄晓明与三年前在意大利站节目中光临中餐厅的老顾客重逢,如今对方已经从之前的三口之家变为四口之家,黄店长也感慨万千。

《中餐厅6》 黄晓明 (2).jpg

为拍摄短片先“惹哭”自己

  《中餐厅》第六季已经临近尾声,每一个发生在这里的有趣瞬间,都值得被铭记,串联成完整的美好回忆。中餐厅的合伙人们也接到了节目组的特别任务,他们将需要自编自导自演,共同拍摄一部关于中餐厅的电影短片。店长黄晓明首先提出想法表示,可以做一个传递温暖和善良的短片,随后更完善了故事梗概:性格暴躁的大厨、带着孩子却吃不起饭的客人,两者碰撞产生的故事,多年后今非昔比的偶遇……说着说着黄晓明也情绪涌动,几近落泪,这些细节也足见店长内心的温暖与柔软。

《中餐厅6》 黄晓明 (3).jpg

《中餐厅6》 黄晓明 (4).jpg

三年后与

  本期节目中,一个小朋友客人拿着一张照片送给黄晓明,说是一份纪念,照片中是小女孩一家人三年前在意大利和黄晓明的合照。原来,这桌客人是三年前在《中餐厅》节目中的老顾客了,当时的三口之家今天已经成为了幸福的四口之家。黄晓明看着照片也不禁笑言自己当时好年轻,更感慨当时的小女孩现在已经长大了许多。在取得本期嘉宾蔡国庆的同意后,黄店长真诚地为这桌客人送上一份蔡国庆的专辑作为礼物。客人们见证着中餐厅与黄店长的成长,黄店长也见证了老顾客的变化,实在是让人感动的一幕。

《中餐厅6》 黄晓明 (5).jpg

  综艺《中餐厅6》将于每周五晚十点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继续播出。【责任编辑:曾胜玉】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