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演员

韩剧《九尾狐传1938》收视率飙升 金素妍成新女主

时间:2023-05-09 14:35:48 来源:中华网娱乐 作者:

  2023万众期待的最新奇幻韩剧《九尾狐传1938》,该剧是《九尾狐传》的前传,讲述迫降到1930年代的九尾狐的怪谈狩猎故事。描写李砚(李栋旭)变成山神的过程以及第一季里没有铺垫的李郎(金汎)的故事。金素妍饰演绝世美人柳洪珠。有着”不老”的传言,是京城高级餐馆“妙延阁”的主人,她原本是西山神,是和李砚一起统治朝显半岛的四大山神之一。

韩剧《九尾狐传1938》收视率超首季 开局相当亮眼

  李栋旭金素妍《九尾狐传1938》以收视率6.5%,顺利启航tvN周末剧《九尾狐传1938》以6%的收视率拉开了帷幕。据韩国媒体报道,7日尼尔森韩国表示,6日播出的《九尾狐传1938》第一集,收视率以全国家庭为基准达到了6.5%。打破前季的最高纪录,开局相当亮眼。tvN目标男女2049收视率为3.4%,在包括无线台在内的所有频道中都占据了同时段收视率的第一位。

韩剧《九尾狐传1938》收视率超首季 开局相当亮眼

韩剧《九尾狐传1938》收视率超首季 开局相当亮眼

  《九尾狐传1938》,除了赵宝儿以外的原班人马全数回归,并加入了《上流战争》金素妍、《梨泰院CLASS》刘庆秀等演技派,背景设定在1938年日据时期,原以为是前传的《九尾狐传1938》,实际上时间轴设定在《九尾狐传》之后,主角李栋旭(饰李砚)为了让死去的弟弟金泛(饰李朗)能重生,与夺衣婆签订了条约,消除世间的妖物。

韩剧《九尾狐传1938》收视率超首季 开局相当亮眼

  除了原班人马的故事线延续令人好奇以外,新加盟的角色也为《九尾狐传1938》剧情带来新的气象,这一季的女主角金素妍(饰柳红酒)曾经是西边山神,本体为猫头鹰,刘庆秀(饰千无影)则曾是北边山神,本体为白头山老虎,两人与李栋旭曾经是好友,从目前走向看来,金素妍似与李栋旭有感情线,官网的人物介绍中则显示刘庆秀与李栋旭是敌对关系,令人相当好奇后续的发展。

  网友表示:女主没有第一部好看,这是中国人拍的吗?这场景那么像民国剧,这部剧好像没有女主只有女二,俩个人是搭档男主和第一季女主已经是夫妻宝石被偷了,说的是穿越回1938去找宝石的故事。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