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演员

庆余年2真的要开机了 陈道明或将不再出演庆帝

时间:2023-05-04 11:14:29 来源: 中华网娱乐综合 作者:

  【庆余年2真的要开机了】近日,庆余年制片人胡泊在回复网友时透露,《庆余年2》将于5月10日开机。

庆余年2真的要开机了

  《庆余年》是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李小冉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于2019年11月26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首播。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范闲,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

庆余年2真的要开机了

庆余年2真的要开机了

庆余年2真的要开机了

工作人员否认陈道明将出演《庆余年2》

工作人员否认陈道明将出演《庆余年2》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询问陈道明身边的工作人员,确认陈道明是否还会出演《庆余年2》,工作人员回应表示:不演了。

007dKWAkly1h86oqnh3l3j31jk1111cz

  据悉,《庆余年》于2019年开播,陈道明在其中饰演庆帝一角。

网友留言

  看到消息的网友纷纷表示:“灵魂人物-1”“不能接受”“庆帝就是陈老师”。

相关报道:"庆余年2"官宣将开机曝光新海报网友:等不及了

  11月3日,电视剧《庆余年》官微发布《庆余年》第二季将开机的消息,并配文字,“力敌千钧,浩然天地存正气;叱咤风云,余年有幸续传奇”,“与小范大人(张若昀)一起,再探江湖庙堂”。

不演了!工作人员否认陈道明将出演《庆余年2》

  《庆余年》官方发文

不演了!工作人员否认陈道明将出演《庆余年2》

  《庆余年》第二季海报

  《庆余年》第二季即将开机的消息传出,网友们按捺不住激动之情,纷纷发言,“等不及了”,“搞快点,我和我妈都等了好久了”,“这个海报就好有趣”。

不演了!工作人员否认陈道明将出演《庆余年2》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