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演员

徐璐陈都灵预告换46套衣服 我们的当打之年定档

时间:2022-11-21 13:31:19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徐璐陈都灵2分钟预告换46套衣服】由企鹅影视、浩瀚娱乐出品,十分乐观影业联合出品,瞳盟影视联合承制,王中军担任出品人,刘韬担任出品人兼总监制,沈阳执导,李黎明、李英超担任总制片人,任强、杨立业、张嘉鼎担任制片人,徐璐、陈都灵领衔主演,张雨剑、郭品超、邓萃雯、周大为、易柏辰、陈昊蓝、李添诺主演的都市女性闺蜜励袭话题剧《我们的当打之年》官宣定档,将于11月25日18:00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热播。同日,该剧释出定档预告、双女主海报和一组关系海报,真实动人的闺蜜情谊,传递出温暖治愈的力量。

《我们的当打之年》定档徐璐陈都灵诠释

徐璐陈都灵二搭演绎“双拼姐妹花”

闺蜜情深携手直面生活转折

  该剧讲述了小城市生活的谷峤(徐璐饰)和大城市工作狂袁歌(陈都灵饰),在本已走入正轨的年纪,生活轨迹却被强行扭转。谷峤的幸福生活因未婚夫出轨、婚礼告吹后,陷入低迷。袁歌多年感情生活空白、屡试屡败的相亲和突然的工作危机让她开始审视自己。看似性格、人生轨迹截然相反的姐妹花,在大城市里相互扶持、相互影响,她们将如何重启人生,逆风翻盘?

《我们的当打之年》定档徐璐陈都灵诠释

《我们的当打之年》定档徐璐陈都灵诠释

  今日发布的定档预告围绕谷峤、袁歌这对职场双拼姐妹花展开,描绘了一段两人之间相携成长、嬉笑打闹的“当打之年”。预告中,从远离职场十年的谷峤经历未婚夫出轨,袁歌带她逃婚开始,两人一起打拼,是彼此生活路上、成长过程中最温暖的依靠。谷峤会关心袁歌的爱情进展,袁歌也会帮助谷峤重新适应职场生活。虽然她们偶尔会打打闹闹,因为一些误会产生信任危机,但任时光荏苒,她们始终会在彼此最无助、最落魄的时候,成为对方强有力的臂膀,二人之间的坚定友情感染观众。“在我人生低谷的时候,我一直都在依赖你”“我也希望你能明白,无论你遇到什么事情,你还有我”等经典台词,点出了剧集对于闺蜜情的深刻解读。张弛有度的故事进展中,远离职场多年的谷峤将面临哪些新的考验?直女总裁袁歌寻找爱情,又会收获哪些难忘瞬间?令人愈发期待。同时公布的定档海报中,徐璐和陈都灵背靠背相互依偎,暗示了二人在生活中彼此扶持、相互温暖的关系。该剧是徐璐和陈都灵继《你安全吗?》后的第二次搭档,徐璐曾因《甄嬛传》演技备受认可,陈都灵也在《左耳》之后出演过诸多热播作品,同为高颜值的二人同框,闺蜜CP感让人眼前一亮。而随之曝光的关系海报中,主要角色组队登场,或并肩而坐,或相互倚靠,巧妙暗示着人物各自情感关系,引发诸多好奇。

《我们的当打之年》定档徐璐陈都灵诠释

《我们的当打之年》定档徐璐陈都灵诠释

女性治愈视角解构“她力量”

实力主创匠心打造温暖都市剧

  每个人在岁月长河中,都想拥有一个铁打不散的闺蜜。《我们的当打之年》从校园时代到步入成长,谷峤和袁歌始终携手前行,成为彼此最坚强的后盾,同甘共苦的神仙友谊令人艳羡,她们彼此陪伴、相互影响成为更好的自己,尽展女性关系温暖治愈的一面。该剧从两位经历、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视角切入,见证两人所遭遇的生活挑战,以及观察她们是如何依靠自身智慧扭转生活困境,化解生活难题,其成长蜕变或将给予当下观众共鸣和激励,也向大家解答了“每一个拼搏的当下,皆是当打之年”的深刻奥义,极具生活哲学。此外,该剧将造型时尚都市氛围感与现实议题互为协调,带来极强视觉美感“冲击”的同时,通过融入主角的原生家庭、婚育困境等社会话题,打造剧集接地气的一面。

《我们的当打之年》定档徐璐陈都灵诠释

  《我们的当打之年》是由浩瀚娱乐总裁刘韬联手实力派班底打造,为剧集奠定品质基础。此次,刘韬担任出品人兼总监制,入行以来,他已经为观众输送过不少优质影视剧,刚热播完,聚焦中西医创新诊疗的电视剧《促醒者》,便是出自他之手。导演沈阳曾打造过《一生一世》《幸福,触手可及》等优质作品,他对于镜头语言有着独特的见解,擅于捕捉人物的细腻情感,期待再为观众带来惊喜。此次编剧是由十分乐观编剧团队担任,他们曾联手创作过《焕脸》《合伙人》等热播作品,或将延续爆款潜质。还有《逆流而上的你》《下一站别离》美术指导徐光杰、《回家的诱惑》《上海女子图鉴》造型指导王海婷等强强联手,一部与众不同的女性励志成长故事即将展开,值得期待。

《我们的当打之年》定档徐璐陈都灵诠释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