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中国影视传播网
本网简介 通知公告 合作招聘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演员

郭敬明赞虞书欣《云之羽》哭戏 甜妹变冷清美人

时间:2023-01-05 11:43:20 来源: 谈资 作者:

  近日,郭敬明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新剧《云之羽》的拍摄过程中,饰演女主云为衫的虞书欣演绎了一场哭戏,让他心都要碎了,代入感十足,非常难过。看来虞书欣如今的演技是有在进步。网友们纷纷表示,郭敬明这是在玩一种很新的剧透呀,好想看动人剧情,可以一起分担小四导演的眼泪。

郭敬明赞虞书欣《云之羽》哭戏 甜妹变冷清美人

  而从之前网络上释出的路透图不难看出,这部剧的服化道十分精美,不愧是郭敬明,对于电视剧的审美真是从来不会令人失望。图中的虞书欣身穿一袭粉紫色齐胸裙,五官精致、皮肤白皙,再配上红唇点缀,浪漫温柔又不失仙侠气息。剧中虞书欣的角色拥有着冷面间谍人设,所以她的眼神中都散发着一股清冷感。

郭敬明赞虞书欣《云之羽》哭戏 甜妹变冷清美人

  除了虞书欣的表演与外形能够完美契合角色形象之外,不少网友也注意到她这次拍戏瘦了很多。相比其它戏中脸上肉乎乎的可爱感,这次则是瘦成了纸片人,脸都小了一圈。看来虞书欣为了角色真的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只为呈现最好的效果。而图中的她也确实很惊艳,相信播出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郭敬明赞虞书欣《云之羽》哭戏 甜妹变冷清美人

  虞书欣早在2015年就进入娱乐圈,从跑龙套开始,经过了很多的努力,才收获了今天的成果。近些年来,虞书欣表演唱跳,还是出演影视剧,都表现得十分出色,输出了《苍兰诀》《两个人的小森林》等多部优秀的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栖发展的她性格也很讨喜,因此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好评与肯定。

郭敬明赞虞书欣《云之羽》哭戏 甜妹变冷清美人

  她的待播剧有《仙剑六祈今朝》,电视剧《云之羽》的拍摄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期待她能够继续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阅读

本网简介 | 通知公告 | 合作招聘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影视传播网 投稿邮箱:zhongjianfy@126.com

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承办:影视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晶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082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